HomepageBannerOKO

 

OKO 公司介绍

从1978年在英国推出全球第一只轮胎密封剂开 始,OKO便一直是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持续不断 发展和开托,OKO坚持采用最尖端的原料制造, 在英国本地生产,生产过程通过ISO9001认证。

市场上有很多模仿竞争对手。查看他们的网站 ,你发现他们许多资料都源于OKO数据和网站。 事实上OKO产品的实际表现远高于我们的声称。

OKO产品在实验室和现实环境中都表现卓越。开 业至今,从没有人因使用OKO产品引致任何损失 或伤害。毫无疑问,OKO轮胎密封胶的使用给社 会带来了真正的好处,在时间,轮胎,燃料和 金钱上带来了显着节约。此外,OKO防爆胎技术 拯救了不少生命,司机不再需要面对爆胎危险。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