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il防滑塗膜
blocksil防滑塗膜

產品介紹

跟一般傳統防滑塗膜需加入防滑粒子不同,Blocksil防滑塗膜完全無需依靠防滑粒子,防滑系數(Coefficient of Friction)在濕水下仍超過0.7以上。塗膜表面光亮平坦不藏污垢,是新一代的科技產品。

無需依靠加入防滑粒子,塗膜本身平坦不藏污垢,但防滑功能顯著,在濕水下防滑糸數COF超過0.7以上,持久耐用。
Blocksil防滑塗膜
一般產品的情況
施工後表面光澤平滑,防污漬,防紫外光,而且不變黃,不剝離,不爆裂。
施工方便,只需使用簡單工具塗上即可,無需電動工具。
工具
其他優點

1. 氣味極低、VOC含量105g/litre,非常環保。

2. 保養非常方便,清潔後簡單塗上一層,立即奐然一新。無需把舊膜去掉。

3. 還原方便,不傷磚面:可用家用起滑蠟水去除舊膜。

適用範圍地方

適用於金屬、木材、膠地板、石材、拋光磚、瓷磚、石矢、其他面漆等常用地面材

1. 將地面塵土、污漬、油、蠟等清潔乾淨後,擦幹或風乾。

2. 將Blocksil防滑塗膜均勻地薄薄塗在地台表面。待乾後再塗下一層,共4層。

3. 如使用Blocksil AA system,在塗第一層後馬上灑上防滑粒,乾後再塗4~5層。

防滑原理:當水覆蓋在地磚表面時,會形成由水分子形成的光滑水膜,此時的地磚表面摩擦係數(COF)大幅度下降,行走在被水膜覆蓋的地磚上,鞋子直接和水膜接觸,容 易引發安全問題。Blocksil防滑塗膜可以破壞濕滑地磚表面的水膜,增加鞋子和地磚的接觸比表面積,增加摩擦係數。
基本差不多所有物料也適用: 木材、膠板、 PVC、 Vinyl 板、金屬、其他油漆樹脂、釉面磚、仿古磚、防滑磚、耐磨磚、同質磚、瓷質馬賽克、花崗石、水磨石、大理石、水泥。
用 Blocksil 防滑塗膜後,表面會形成薄薄一層光澤亮麗的保護膜,不會損害原有材質的表面。如需還原,只要用專用去膜劑,便能輕易去除塗膜。
分解甲醛原理

1. 防滑壽命跟使用頻率和清潔保養相關。

2. 如果缺乏有效的清潔,積累的污漬會覆蓋地磚,降低摩擦係數。

3. 建議使用電解型清潔劑,以更徹底清除深層污垢。

4. 洗衣粉、洗潔精或其他含有過量鹼的清潔劑易於殘留,其殘留物屬於強烈致滑物,使地面更加危險,因此,在不具備大量沖水的場合下,不宜長期使用。

5. 嚴禁使用腐蝕性清潔用品,包括硫酸、鹽酸、氫氟酸、潔廁靈、漂白粉等。 6. 使用清潔劑/去油劑之後,必須用清水沖洗或漂洗。

7. 對於食堂、餐廳、廚房等多油地面,需要用去油劑每天清洗,因為被油膜覆蓋的地面異常危險。[若用在餐飲廚房區,除了使用效果外,去油劑的安全性和環保性也必須重視。]

8. 拖把會造成油污區擴大,而且去油不徹底的拖把會成為二次污染源。因此,油污沒有被去油劑溶解、清洗之前,禁止使用棉質/纖維質的拖把,而應該使用刷子。

9. 我們亦提供方便的保養方法: 可搭配本公司研發之專用保養劑做保養,可確保防滑止滑效果,同時亦有清潔之功能。

地面濕水狀態,用手指以45°角貼住地磚表面用力向前推動,產生的摩擦力越大,效果越好。直接穿鞋或赤腳踏上去,推壓地面,感受腳下的摩擦力變化。 主觀驗收標準:對比防滑處理前、後的摩擦力變化後,現場大多數人認可。 客觀驗收標準:當必須採用儀器檢測,且現場條件許可的話,採用攜帶型摩擦係數測定儀(ASM825/ASM725/FSC2000)現場測定。[標準採用美國ASTM D1894-08標準,即摩擦係數COF?0.5為合格]
工商方面: 賓館、酒店、工廠、辦公室、學校、幼稚園、醫院、餐廳、食堂、超市、桑拿、浴室、泳池、淋浴間、洗手間、走廊、Lobby等存在濕滑隱患的地方。 家庭DIY方面: 露臺、廁所以及瓷質浴缸; 特別適合有小孩、老人、孕婦的家庭使用,可以減少地面濕滑引起的摔傷事故。
表面乾固約15致30分鐘,隔日可行人,約三天完全乾固。
基本上,應視使用磨耗的頻率而定,如果沒有強烈的磨耗,則可以長久維持,一般居家或低使用率場所的磨耗較小,在正常保養下約可維持 2年以至更久的時間; 而公共場所因磨耗較快,建議一年至二年內應加以補強。 另外, 使用期間的保養情形也會影響效果,若正常搭配本公司保養產品使用,也可以適當延長使用壽命。 若有因磨耗而減低效能的顧慮,可以選擇保固方案,我們將會定期為您進行防護,將安全效果維持在最佳狀態。

川林有限公司

電話:852-3568 1719
電郵: info@cap-global.com.hk
網址: www.cap-global.com.hk

 

香港九龍官塘,
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
15樓15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