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a

詳細產品介紹

淡水珪藻土

優質淡水珪藻土使用,高白度,成品顏色特別明亮

不管稚內珪藻土或一般珪藻土,原材料顏色都帶黃,所以在製作油漆上限制了可加入的含量。因為如果珪藻土含量過高,成品顏色會太偏黃不美觀。這限制在粉狀珪藻土會更明顯,粒狀情況較好。Sanga山河の吹息使用優質純白淡水珪藻土,即使含量達50%粉狀珪藻土,也不影響顏色,仍然亮麗鮮豔。

透氣粘合劑使用

使用專利粘合劑

Sanga除了採用日本特白淡水珪藻土,也配合專利研發高透氣性粘合劑使用,不會減低珪藻土性能,而且清潔及施工容易,非常堅固耐用。


Sangai使用50%淡水珪藻土,吸濕及淨化空氣表現特出
Sangai珪藻土油漆在高濕度表現特出
    為了展示珪藻土油漆的吸濕和釋放性能,很多人會向珪藻土油漆噴水,以水份從表面快速被吸入(吸水能力)來測試產品吸濕能力,這種示範十分誤導。
    水份被珪藻土吸收的後油漆表面是不會留有水漬的。有水漬表示水份仍留在油漆中的空隙,當珪藻土把這些水份吸收,水漬會漸漸消失。水漬消失愈快,表示珪藻吸濕愈強。

比較水漬消失的速度才能真正看出吸濕能力的分野。
高防污
    Sanga同時擁有高吸濕性和低吸水性,將矛盾變為可能。
    Sanga成功地保持了吸濕性,保持了小孔的尺寸,不會阻礙水蒸氣通過,這有利於吸濕和保濕性能。 此外,通過優化孔的狀態,產生超疏水特性*,這種效果可以防止污水的侵入,令油漆不易被弄髒。(專利申請中)※超級防水性:稱為分形結構效應,在荷葉等中發現的現象。

Sanga保持水珠形態
Sanga滴水後長時間保持水珠形態
一般產品的情況
一般產品的情況
凈化空氣能力優秀
Sangai使用特殊粘合劑,不會堵塞珪藻土
    珪藻土油漆必須使用粘合劑
    由於珪藻土本身不會固化,因此必須混合粘合劑使用,以製作油漆。普通粘合劑會堵塞珪藻土的細孔,抑制珪藻土的功能。所以對珪藻土油漆而言,並不是珪藻土成份愈多便愈好,還要看用甚麼粘合劑,及成份比例。
    提高珪藻土成份,要維持足夠硬度及耐用性,粘合劑必須同時增加,但增加過多粘合劑會減低珪藻土功能,可能會得不償失。但如不增加粘合劑,油漆表面強度通常較弱,並且當用水擦拭時,表面可能會熔化或和起粉。 所以市場上有些產品表明不能碰或濕布抹。
一般粘合劑的問題
    粘合劑的類型包括樹脂,植物膠,澱粉,水泥,石灰(熟石灰),石膏等。 雖然樹脂的粘合性最好並且最穩定,但隨著份量增加,通常會阻礙吸濕和防潮性能,因為珪藻土的小孔被堵塞。 另外,如只使用植物膠,澱粉等天然材料作為粘合劑而不使用樹脂時,表面強度通常較弱,當用水擦拭時,表面可能熔化和破碎。而且較容易老化,在幾年後變得容易粉化。
Sanga粘合劑不會堵塞珪藻土
    為了善利用稚內珪藻土的高吸濕/解吸/吸附性能,我們開發了透濕性水性丙烯酸粘合劑。與普通的樹脂基合劑不同,這種粘合劑不會堵塞阻擋濕度控制的細孔。而且十分安全環保,不會釋放甲醛等有害物質。(正在申請專利)

珪藻土油漆並不是珪藻土成份愈多便愈好,還要看粘合劑。提高珪藻土成份,要維持足夠硬度及耐用性,粘合劑必須增加,增加粘合劑會減低珪藻土功能,可能會得不償以,但不增加會影響耐用性及起粉。
Sangai使用特白淡水珪藻土,顏色特別亮麗
    Sanga和Daichi都使用相同色包,Sanga較Daichi顏色亮麗。

產品成份

施工方案及要領

基本方案SA

基本方案S

    用底灰執平牆面及油上底漆後,批上Sanga

    Sanga (18kg)大約可施工300sqft(以批平計,做花紋會較少)。


高調濕方案DLSA

滑面方案DLS

    用底灰執平牆面及油上底漆後,先批Daichi L,再批Sanga

    Daichi L (18kg) 大約可施工150sqft(以批平計,做花紋會較少)。
    Sanga (18kg)大約可施工300sqft(以批平計,做花紋會較少)。


產品包裝

Sanga
Sanga (18kg) : 3套6kg,每套包括一包主材,一包色料及一色粘合劑

施工要領

施工要領

    Sanga 施工十分容易,主要留意手法要自然,避免不自然搭囗。建議以半圓手法上料,由左向右(或右向左)和由上致下施工,另要修光除去不自然高低灰匙痕。

施工要領

    噴壺是施工必備物品。當修光時物料表面太乾,可輕輕噴一些水,方便施工。

施工要領

    優質的修光灰匙可令修光工作變得更得心應手,效果更佳。選擇薄身(0.3mm)及富彈性的灰匙。

颜色選擇

特別色

    即使是不在顏色陣容中的顏色也可以調整。如果您想在裝修時或當您想要使其成為原始顏色時接近現有的牆壁顏色,請與我們聯繫。(因為無機顏料是主體,請詢問調色範圍)

目錄下載

川林有限公司 (請預約參觀)

電話:852-3568 1719
whatsapp:9053 4401
電郵: info@cap-global.com.hk
網址: www.cap-global.com.hk

 

香港九龍官塘,
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
15樓1504室